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楼市淡季已至 购房置业需调整心态

zt6693  2017-08-02 09:29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7月是传统的楼市淡季,对无锡楼市来说,在经历了“限贷”“限购”“限价”“限卖”等一系列政策调控的组合拳之后,这个“淡季”来得更早,7月周商品房的成交量就开始逐步走低,直到后一周才迎来触底反弹。业内人士认为,楼市的淡季对部分购房者来说是置业的好时机,但需调整心态,根据自身需求调整计划,切勿盲目跟风。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从商品住宅新增供应上看,截至7月30日,当月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量为36.46万平方米,虽比上月的供应量下降不少,但与去年同期相比,新增供应的涨幅高达80.97%,针对刚需购房者的100平方米以内面积段的新增供应量也达到9.31万平方米。同时,不少热门楼盘大量集中上市,根据无锡市房地产市场网的统计,7月共有10个项目新增供应,不乏万科、融创等房企的项目。据了解,为了应对淡季楼市销售下降的情况,有的开发商会把一部分户型、楼层较好的房源留到淡季来卖,通过这样的方式来维持自家楼盘的热度。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从这些方面可以看出,房产开发商对这个淡季仍有不少期待,这些举措也给了购房者更多选择。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由于受到回款压力的影响,目前在售的个别楼盘会采取多种营销手段吸引购房者。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font-stretch: normal;-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这是否意味着购房的好时机来到了呢?对此,业内人士认为,淡季置业比拼的是购房者的心态:购房者的选择余地变宽,开发商的营销动作有增无减,是否能够根据自身需求合理调整置业计划、是否能够做到货比三家和合理消费,才是购房者应该有的态度和观点。

标签:楼市淡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